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冬奥会“一张票”全出行链综合票务信息服务系统亮相第二十四届科博会

http://www.cnair.com 2021-09-30 17:41: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在京隆重举办。本届科博会继承历届科博会“科技创新相融”的主旨,展示原创科技成果,面向国际全球资源项目在新经济和新产业发展的新模式下引领最新发展,从而推动经济的更高发展。

 

 
 
由中交信有限责任公司牵头研发建设的北京冬奥会“一张票”全出行链综合票务信息服务系统亮相科博会科技冬奥专场,引起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与热烈反响。
 
 
北京冬奥会全出行链票务信息服务系统是“北京冬奥会综合交通出行‘一张票’关键技术”的核心组成部分。该系统汇聚北京、张家口城市公共交通、轨道交通、城际铁路与长途车票务服务体系,对接北京冬奥会综合交通一体化出行保障系统前端系统,实现北京冬奥会综合交通的一票制出行,以满足观赛人群、赛事工作人员通过单一前端进行路径规划、“一票通”票务预定、鉴权验票的需求。
 
 
与会期间,中交信展示了全出行链综合票务信息服务系统与为冬奥会定制的车载机等智能出行终端,该系统将为北京冬奥会提供集路径规划、出行引导、票务预订、验票乘车于一体的智慧门到门交通服务,可有效提升观赛人群与赛事工作人员的公共交通出行体验,为实现“绿色奥运”与“智慧奥运”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