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九届特色小镇与田园综合体高峰论坛在杭州隆重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17-09-12 15:29:51 来源:网络

  由华城汇机构主办的“2017第九届特色小镇与田园综合体高峰论坛”2017年9月9日-10日在杭州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办。本次得到了中国城镇化促进会、中国创意研究院、台湾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德清县旅委、德清文化旅游集团、赛伯乐投资集团、美国FIDA文旅集团、深圳智美卷卷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海绵控股集团,中青美景国际旅游投资等单位的大力协助。

  据了解,本次峰会围绕“中国特色小镇与田园综合体”主议题,汇聚了政府领导、学术机构、企业高层、主流媒体等相关领域精英,就“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政策机遇、创建申报、顶层设计、盈利模式”、“特色小镇IP打造以及内容创新”、“特色小镇的创建运营模式”等分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华城汇荣誉会长,原住房城乡建设部村镇建设司司长 李兵弟,华城汇集金融委员会主席赛伯乐投资基金高级合伙人汪传虎,台湾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协会荣誉理事长、原台北市副市长李永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世界熔铜艺术创始人朱炳仁,华城汇规划设计委员会主席,美国迪斯尼梦幻工程师公司首席创意建筑设计师,美国FIDA文旅 亚太区总裁于历明,华城汇IP创意委员会主席,中国创意研究院院长 ,北京创意江山旅游规划设计院董事长陈放,华城汇文旅委员会主席,途远CEO,石绍东;华城汇民宿委员会主席,德清县旅委副主任 ,德清文化旅游集团总经理杨国亮 ,同济大学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研究中心研究员姚子刚,华城汇运营管理委员会主席,深圳智美卷卷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影 , 华城汇PPP委员会主席国家发改委《中产经》战略新兴产业办公室PPP中心主任北京海绵控股董事长李国栋 ,中青美景国际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屠长风等30位深具影响力的行业大咖出席本次大会。

  与会嘉宾认为,当前中国区域发展不平衡,资源过度集中,产业资金、技术、人才高度集中在大城市,影响经济平稳发展。而特色小镇的出现既能疏解大城市的部分功能,也能构成城市周边的综合承载力,加快资源要素的聚集。从而统筹城乡、缩小城乡差距,成为提高有效供给和扩大内需的新动力。

  特色小镇能破解中国经济发展的瓶颈,对产业转型升级、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镇化质量都有好处。” 特色小镇能使公共资源配置更合理。“特色小镇可以作为城市与农村的中间地带,就近解决住房、交通、就医、就学等问题,这样不仅大城市的功能得到了疏解,人口转移的成本也能降低。此外,特色小镇还可以为逆城市化做准备,承接未来大城市的人口转移。

  峰会旨在探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地产转型与趋势发展。对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旅游地产、农业地产、民宿等项目从开发设计、招商、运营、管理、服务等全方面进行研讨,并对市场所遇到的问题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经过与会嘉宾和全体会议代表两天的研讨和对话交流,本次大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再一次在行业空前大热、浮躁喧闹时站出来发出了自己清醒的声音

  华城汇(HCH)品牌也已越来越受到业界专业人士与各级地方政府的广泛认可,已经成为推动中国旅游与特色小镇事业的重要平台。会后华城汇带领50多家创新合伙人与会员企业对德清莫干溪谷和云栖小镇进行了深度考察与交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