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旗下天津航空开通呼和浩特=锡林浩特=乌兰浩特航线 助力内蒙古“支支通”航线网络布局

http://www.cnair.com 2021-09-06 16:55: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1年9月6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刘世涛 苏爽)9月16日起,海航旗下天津航空新开“呼和浩特=锡林浩特=乌兰浩特”航线, 190机型执飞,航班号GS6637/38,班期为每周二、四、六。此航线的开通,有利于推进内蒙古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充分发挥天津航空在民族地区航空枢纽中的积极作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呼和浩特=锡林浩特=乌兰浩特航线特价

  GS6637航班从呼和浩特始发,航班时刻为每周二、四,12:55呼和浩特起飞,14:05抵达锡林浩特;15:00锡林浩特起飞,16:10抵达乌兰浩特;每周六调整为13:00呼和浩特起飞,14:10抵达锡林浩特;15:00锡林浩特起飞,16:10抵达乌兰浩特。GS6638航班从乌兰浩特始发,航班时刻为每周二、四、六,17:00乌兰浩特起飞,18:15抵达锡林浩特,19:00锡林浩特起飞,20:10抵达呼和浩特。

  锡林浩特和乌兰浩特之间地面距离600多公里,航线开通前火车也不通,开车需要8小时左右,要实现两个盟市之间的往来,目前旅客只能通过呼和浩特中转,形成“折返飞”,既不经济又浪费时间。本次“呼和浩特=锡林浩特=乌兰浩特”航线的开通,作为天津航空积极响应自治区政府“支支通”战略的第一战,在原有的“支线快线”、“干支联动”基础上,开启了内蒙区内“支支通”新模式。进一步将红色首府与草原城市连接起来,打破了两地的民航交通壁垒,告别了漫长的地面出行,有效提升了锡林浩特与乌兰浩特两地旅客的出行效率。

  届时各机场,尤其是支线机场的通达性将极大提高,区内公商务出行、旅游探亲将以更便捷、更高效的方式实现。从旅游促进的角度,也把草原游和红色游有机的融合起来,形成新的精品线路。以此航线的开通为标志,将来更多的盟市间空中通道将迅速实现,有力助推各地社会经济的发展,尤其对旅游业的进一步提质增效产生深远影响。

  天津航空内蒙古分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深耕支线航空网络,扎实推进区域航线网络布局,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国家战略,以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航线辐射内蒙古自治区各盟市支线机场,搭建经济内引外联通道。截至目前,天津航空已在内蒙安全运行10周年、安全起降20余万架次,承运旅客1300余万人次,为内蒙地区民航发展在持续安全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做出有效贡献。

  内蒙古是我国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发源地,在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和边疆繁荣稳定大局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在新形势下,推进内蒙古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有利于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强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定。海航旗下天津航空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总书记讲话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民族地区加快现代化建设步伐,充分发挥天津航空在民族地区航空枢纽中的积极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