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立足本职岗位 加强考察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21-08-27 17:18: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沈淑贞、刘宸羽)为做好乌鲁木齐机场空防安保设施有效运行的准备工作,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员工到天缘国际物流园对空防安保设施视频监控系统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此次学习,主要对天缘国际物流园现场环境、前端设备安装点位、进出港货物、人员上岗等流程进行了解,重点对空陆侧隔离区、货物出入口节点、货物安检通道、人员出入口、贵重物品存放区等区域进行现场查看。同时,根据各项流程现场实地过一遍、走一遍,查看视频盲区,对区域围界报警系统现场进行测试,使大家详细了解运行流程,脑中可清晰回路环境区域、视频点位、报警区域点位画面,能够第一时间补漏盲区、盲点,确保区域视频全覆盖、前端围界报警系统运行正常,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空防安全起到了防范作用。

  通过实地接触现场学习,使员工对视频监控、报警设备环境监测工作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逐步总结积累经验,将所学所见的知识融入实践,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都得到了很大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