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开展“立足岗位,学练结合”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8-20 13:16: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蔡梦茜 袁依君)为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加强班组的凝聚力,促进班组文化建设,提高在岗员工业务能力以及增强员工之间默契度,阿克苏机场地面服务部馨安班组开展“立足岗位,学练结合”主题班组活动。

  活动以“谁是卧底”游戏的形式开展,增添了活动的趣味性以及成员之间的互动性,活动开始由策划人介绍项目的规则及流程,梳理词汇包含岗位、风险、技能、客规等共十五组,活动保证全员参与,并对优胜组给予适当奖励,以此来激励组内成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开展方式新颖,班组成员参与度高,进一步强化了员工团结意识、巩固岗位流程、夯实业务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