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智慧、跨界、赋能 喜临门联手携程升级智慧睡眠场景

http://www.cnair.com 2021-07-29 18:58: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28日,喜临门与携程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推出“深睡房”。基于“打造深度睡眠体验”与“赋能酒店,提升住客睡眠质量”理念上的高度契合,双方将联合发力,从产品整合、优化体验、品牌营销等多方面开展紧密合作,为广大的旅居人士提供高品质睡眠服务。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阿裕、副总裁钱明霞,携程集团副总裁杜亮亮等双方高层出席并签署战略协议。签约仪式上,喜临门董事长陈阿裕对此次合作项目寄予厚望,希望通过双方的联合,实现让国人睡得更好的美好愿景。

  重新定义酒店场景,构建智慧睡眠生态

  无论是出差还是旅游,舟车劳顿之后,旅途中的睡眠质量很难保障。据《2021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报告》显示,超四成的差旅人士认为好的酒店可以促进深度睡眠,其中最重要的影响因素就是床垫。一张好的床垫,可以帮助差旅人士很好地分散压力,帮助入睡。

  在酒店中提供高品质床垫,提升住客睡感,成为了可以发力的新渠道入口。作为各自领域内的头部企业,喜临门与携程集团强强联手,围绕“AI深睡生态”,将深睡体验从卧室延展到酒店场景,逐步覆盖近50000家酒店的100万-150万间客房,给用户带来全新睡眠体验。

  作为专为酒店差旅人士打造的深睡场景,此次“深睡房”房间内的所有深睡床垫、记忆枕、乳胶枕等床品均来自喜临门。其中,深睡床垫高度贴合人体曲线,可均匀分散压力,相较传统床垫可有效提升深度睡眠时间。而针对部分用户存在的“认床”问题,喜临门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可实时监测用户睡眠状态,通过数据共享,实现跨床同频,让用户享受到同样的舒适睡眠体验。

  深化场景布局优势,助力酒店服务升级

  随着用户日益年轻化,传统的消费方式和酒店消费习惯已不再被消费者喜欢和接受,他们更加注重品质感和生活方式。喜临门瞄准这一市场机会,赋能酒店场景,助推酒店行业升级。

  依托37年来的雄厚积累和研发基础,喜临门在深度睡眠这一主要功能的基础上,通过传感技术、大数据、AI计算等科技,对用户的睡眠情况进行自动监测,纪录用户睡眠习惯、身体情况等数据,以此营造最佳睡眠体验。而这也为酒店运营带来了新的思路。

  携程集团此次与喜临门合作,也正是看到了新模式组合创新的价值。随着“场景化”成为释放消费潜力的重要新方式,喜临门用体验重构酒店睡眠场景,将实实在在的产品变成可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服务内容,用户可以在酒店中获得了更高质量的睡眠和更好的体验。而携程集团通过喜临门的深睡场景优势,不断丰富场景服务的差异化,从而全面提高酒店核心竞争力,提升客房入住率。

  随着合作的逐渐深入,未来双方将进行更多关于智慧酒店的深入探索和合作。喜临门也将持续发力,不断拓展酒店用户的睡眠场景服务深度,通助力酒店营收实现突破式增长,推动大住宿行业生态新升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