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供电室顺利完成发报台3#UPS后备电池组更新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6-09 14:30: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21年6月6日,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供电室顺利完成发报台3#UPS后备电池组的更新工作。

  发报台3#UPS后备电池组自2015年投入运行后,至今已运行6年,近期供电室发现3#UPS后备电池组电池性能明显下降,针对这一情况,供电室立即进行电池可用性判别,后向上级提出更换申请,并要求全体值班人员加强巡视力度,确保后端设备用电安全。

  待上级对更新申请批示同意后,供电室计划于6月6日对3#UPS后备电池组进行更新,按照停机时间,制定了详细的应急措施,在现场对施工方案反复推敲,一步步确认,确保施工过程万无一失,后端用户设备供电不中断。更换过程中,断开UPS电池总开关,对整组电池逐步进行拆除、更新。停机期间,由2#UPS和STS保障后端负载用电。

  在值班人员和厂家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历时6个小时顺利完成了发报台3#UPS的后备电池更新工作,更换电池32块,经检测,电池性能均良好,并对每块电池进行标号,方便后期维护。

  通过本次电池的更新工作,提高了发报台设备用电可靠性。技保中心供电室每一位员工将继续绷紧运行安全这根弦,扎实做好设备用电维护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暑运保障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马利娜/原高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