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4-16 10:06: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巴彦淖尔机场:刘畅陈晨报道)4月15日,巴彦淖尔机场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普及、宣传公共卫生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意识,助力旅客平安出行,给予旅客真情服务。

  本次宣传活动,运用图文并茂的方式,结合多媒体设备,生动地向员工演示、讲解安全教育的知识,并将疫情“防、控、治”为活动的一部分,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安检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和业务能力,安全是我们永恒的旋律,保障空防安全是我们牢记的使命。

  巴彦淖尔机场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为旅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贴近旅客需求,助力旅客出行,积极响应建设“四型机场”,让“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