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组织观看党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

http://www.cnair.com 2021-04-15 17:57: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4月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信息化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通过观影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天通公司党委组织观看党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1
 

  电影《古田军号》以一名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毛泽东、朱德、陈毅等革命先辈带领红军坚守理想信念,在绝境中探寻革命真理,实现革命成功的非凡历程。《第一大案》真实再现了新中国反腐第一大案刘青山、张子善案,二人居功自傲,思想脱变,终因理想信念动摇和缺失,由人民功臣脱变为腐败分子,诠释了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思想。

  此次观影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大家深受震撼。全体党员为革命先烈面对重重困难却不忘革命初心的信念所感动,刘青山、张子善的腐化堕落也为大家敲响了警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仰、凝聚力量,时刻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为天通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天通公司  李旭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