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原乡五一指南 | 美好生活理想,向着山野出发

http://www.cnair.com 2021-04-13 10:26: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年五月,原乡小镇会陷入一场热动。

  回归的乡民纷纷出动,走上街头,走进山野,拥抱夏天的直接与热烈。忙着打理院子,品尝初夏新酿的桃红,走街串巷和邻里久别重逢。在山野奔跑,在西镇不期而遇,在街道向晚的音乐现场,迫不及待的拥抱自由的欢喜。山野、院子、阳光、草地、市集、音乐.......所有关于初夏的美好,在此聚集。

  五一的原乡,我们将所有积蓄的热情点燃,在诗意与烟火、美好与狂欢的惊叹与流连中,与你一起,走进夏天。

  01。

  音乐现场

  乐队在夏天  理想重燃

  在原乡,生活没有边界,音乐也是。那些在城市积压的情绪,在前奏响起的那一刹那烟消云散。对生活的热望,在山野的畅想,仿佛告诉每一位来客,饮尽当下酒,拥紧眼前人。五一的原乡,大型音乐现场,随音浪翻滚,理想滚烫。

1.1 田园音乐会

  生活理想在田园,音乐理想在西镇。清风徐来的白昼,西镇属于家人、朋友、近邻。夜幕四合,西镇的躁动只属于归人。音乐在山间飘荡,音声在大地回响,我们跟随律动,重温田园自然的纯粹与温情。

1.2 民谣音乐会

  “慢”是一种失传的艺术,在原乡我们重新捡拾。漫漫良夜,拥抱刚刚好的温度,享受山间晚风的竭尽爱抚。一串漫不经心的故事,搭配一段慢节奏的民谣,心声激荡:好好生活,慢慢爱。

1.3 马场音乐会

  马场,是懂马、爱马士们的自留地,也是原乡骑士精神的发源地。当盛装舞步撞上跳动的音符,这一夜,我们要骑着白马,梦回故乡。

1.4 烟花篝火派对

  早晚是城市的节拍,这片山野从不打烊。白昼的热烈才刚刚落幕,夜晚的热情就扑面而来。漫天的烟花炸裂瞬间就已消散,而炉火旁载歌载舞的热爱却在空气中弥漫。一半篝火,一半烟火,这是属于原乡独有的夜晚。

  02。

  初夏の市集

  日常是重复的  但必须每天鲜活

  如果想了解原乡,一定要去西镇市集。特色的小吃、新奇的小玩意、千奇百怪的瓶瓶罐罐和姹紫嫣红的花花草草,绝对是色彩、气味、生效起飞的鲜活场景。摊主们热情的招呼,极为亲切友好,好像你是常来的老熟客。

  03。

  山野运动

  夏时光  陪你跑一场

  运动,是原乡的生命哲学。生活在原乡,运动成为治愈的良药,要跑出风景,也要跑出健康。越野赛、马拉松、运动会,在一场又一场的运动中,我们找到自己的节拍,也找到生活的步调。

3.1 奥式马拉松

  初夏的季节带来最新鲜的空气和最美的风景,在山野跑一场,把远方铺在脚下,把大山大河收入囊中。穿过葡园,越过草坪,在最美的路上相聚与重逢。花六十秒看飞鸟掠过天际,在山野与云团对望一分钟。跑一场,与健康相关,与内心相连。

3.2 复古运动会

  原乡是全龄聚集的地方,这里有诗和远方,有少年理想,也有儿时的童趣与幻想。一场复古运动,把记忆拉回到80年代,在小时候充满乐趣的游戏中,童年的快乐时光,在此打包封藏。

3.3 田野运动会

  天空湛蓝如洗,山峦此起彼伏性感至极,200亩草坪开始重新焕发生机。渐绿的草地,红色的跑道,这片孕育健康的沃土,在这个初夏,成为健康运动的T台,也成为康养生活的秀场。

  04。

  亲子陪伴

  陪他看果树开花  陪他守太阳回家

  在相信童话的年纪,带他去做童话的事。10000亩原生山脉,5000亩田园成为孩子放养地,释放孩子爱玩天性。五一小长假,全家出走,去山野撒欢儿,去草地撒野儿。

4.1 山野风筝节

  在原乡,我们都成了追风筝的少年,对天空保有好奇,对大地保持神秘。没有喧嚣与纷争,只有山野、风筝与天空。跑着放,站着放,躺着放,200亩草地都是你的游乐场。催着小孩长大是城市的事,这个五一,我们负责让孩子野一场。

4.2 儿童变装秀

  在原乡成长的孩子,都有一个多面的世界。这个世界里,生活奇奇怪怪,他们可可爱爱。五一小长假,原乡亲子聚落把变装秀搬上舞台,时尚田园风穿搭,秀出变装,童年不同样。

4.3 小镇寻宝

  烧脑?解谜?寻宝?如果想知道谁动了你的“奶酪”,那就去山野间寻找。路边野花丛、梦幻童话小木屋,开满鲜花的篱笆院,摸着蛛丝马迹,说不定会在某个拐角与惊喜不期而遇。

  05。

  田园理想

  泥土的山间  有时光的朴味

  在原乡,我们都是心怀泥土的人。一方耕地,一片田园,盛放城市之外的生活理想。盼望晚来的季风,守望酣畅淋漓的甘霖,播撒萌动的种子,做四五月份的事,九十月自有答案。

5.1 SOREHSA开庄节

  春末夏初,是品酒的好季节。红酒博物馆埋藏地窖的新品桃红酒,也终于到了开封的时候。不见天日的发酵,交叠着春夏秋冬的滋味,走上地面,重现阳光,让新品有了时间流淌的味道。我们打算将这种味道延续,与新朋友一起品味相遇的美好。

5.2 小镇红酒品鉴会

  生活在原乡的人,对生活都有独到的理解,对红酒也是。红酒入喉,将酸涩交换为甘甜,也是清醒到微醺的享受。又到了品酒的好时节,将小镇时光揉进每一口干爽,与好友碰杯,致敬生命的相遇,抑或是享受一个人的夏日微醺。

5.3 农耕乐园

  农耕乐园第二季开启,从城市到乡野,认领自己的那块田,做一回农人,栽花植蔬,归耕田园。空气、泥土、山间,万物生长的季节,来一场奔赴田野的旅行。30天,体验播种到收获的成长全过程。

五一小长假

  邀您奔赴山间

  带着酝酿已久的心意

  肆意撒欢,理想蔓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