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私家车安全警示教育

http://www.cnair.com 2021-04-11 20:32: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曹宇)为认真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明纪律规矩结合,4月7日,场区护卫中心结合纪律作风整顿月活动,通过视频、PPT形式,向党员干部职工开展酒驾醉驾警教育,讲明了酒驾、醉驾的评判和处罚标准,学习剖析了机场集团近年来酒驾醉驾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中心要求全员做到“一要严格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做到严禁酒后驾车,安全文明出行。二要加强法规法纪学习,坚决克制饶幸思想、麻痹思想牢固树立“法纪红线不可逾越、法纪底线不可触碰”的理念。要做到自重、自律、自爱,切实把杜绝酒后驾车作为长期的自觉行为,不仅自己做到“酒后不驾车,开车不喝酒同时要劝导家人和朋友杜绝酒后驾车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是我们普遍遵从的行为准则,更是党员干部应当守住的底线。从通报案例看,这些受到处分的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并非不知党纪国法的明确规定,而是心存幸,认为自己可以蒙混过关。因为这种饶幸心理而受到法律惩处,甚至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代价是沉重的,教训极其深刻。

  严管就是厚爱。对于酒驾醉驾典型问题进行通报曝光,不单是为了让违纪违法人员亮丑”,更重要的是提醒所有的人员以此为鉴,严格道守党纪国法相关规定。与会人员表示,一定要引以为鉴,保持清醒的头脑,严守“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行为底线,发挥模范帯头作用,养成文明驾驶、安全驾驶的良好习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