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史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3-27 09:39: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杜财国)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3月26日,和田机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史践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和田地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博物馆)参观学习。

  和田博物馆是一座综合类博物馆,总建设面积13493平方米,分三层,其中展厅面积6160平方米,馆藏文物包括青铜器、陶器、玉器、钱币、文物标本、人物雕塑、民俗类物品等各类历史文物,并设置了影片和多媒体时时播放。走进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动人的历史课。每一件文物、每一本书籍、每一个雕塑、每一个影片就是一个感人肺腑的故事,沉淀了深厚的历史文化,荟萃了几千年的历史文明精华,和田各民众用智慧和勤劳书写了自己的历史,最终汇入到中国的历史长河。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走进历史长河,了解了和田历史文化,重温了屯垦戍边的峥嵘岁月,缅怀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对老一辈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舍我其谁的奉献精神在内心深处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感受到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不断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好革命先烈崇高的精神风范,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切实把职责抗在肩上,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牢牢守住安全服务底线,坚持工作方法和技术创新,不断推动和田机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