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总投资65亿元!耀星国际集团成功签约成都东部新区

http://www.cnair.com 2021-03-01 13:56: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26日上午,由中国耀星国际集团(以下简称耀星国际)参与投资开发的成都东部新区重大产业化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天府新城会议中心举行。成都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凤朝、常务副市长谢瑞武、副市长曹俊杰、成都东部新区管委会主任惠朝旭等领导、耀星国际总裁吴宇鸿、迪拜皇家免税集团主席庄志成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现场。

(三岔湖成都东部新区重大产业化项目签约仪式)

  牵手成都

  赋能川渝文旅产业高发展

  东部新区作为成渝相向发展的新兴极核,承担夯实成渝主轴和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职能,外拓的城市空间为多城同城化迎来发展新格局。在“双城一园、一轴一带”的空间布局规划下,一座超级TOD大城崛起在即!

  针对本次签约的“成都东部新区重大产业化项目”,耀星国际拟投资约65亿元在东部新区打造耀星三岔湖TOD高端商业综合体,五星级酒店、东盟贸易交流中心、耀星天府航空物流基地,智慧物流园区等。该项目的成功签约不仅促进了耀星国际与东部新区的全面合作,同时,对推动企业产业集群在东部新区聚集发展,加快东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提升具有深远的影响。

(成都东部新区三岔湖)

  实力雄厚

  文旅项目操盘经验丰富

  据悉,耀星国际是一家资本实力雄厚、运营高效的大型企业,在旅游产业研究、航空运营、酒店投资管理、旅行服务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特殊优势,在海外独立开发并拥有多个旅游目的地,其中的印尼美娜多岛屿开发是耀星国际的拳头之作。

(耀星国际集团岛屿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美娜多)

  “成都东部新区重大产业化项目”是耀星国际在四川省第一个投资项目, 此次的顺利签约成为集团踏足国内旅游市场的重要一步,并标志着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号召,布局国内,推动经济国内外双循环。

  耀星国际表示,成渝城市群已正式坐稳中国经济第四极,并且旅游资源、人文景观丰富,东部新区拥有绝佳的文旅产业发展机会。同时,耀星集团作为全球旅游综合体打造领头羊,拥有航空运营、物流运输、旅游度假、高级商住、高端购物、食品日化、文化传媒七大战略板块。通过本次合作,耀星国际将联合国内文旅产业市场主体,乘着成都东部新区文化旅游发展的东风,打造成都东部新区乃至全国性的休闲文旅高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