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情系职工 温暖新春 阿勒泰机场党委开展为员工送温暖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1-22 13:07: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雨萱)春节将近,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党委为了让机场的每一位员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提前筹划为员工购买春节福利,为广大职工送去冬日浓浓关心和温暖。

  此次活动机场党委提前部署,深入一线了解员工需求及意见,并组织机场考察小组一行前往商铺实地了解情况及进行价格对比,通过职工代表现场查看和价格对比,最终选择了物美价廉的阿勒泰当地绿色有机食品牛羊肉做为冬送温暖的采购物品。

  近期阿勒泰天气零下27℃左右,但严寒抵挡不住机场工会慰问活动中暖暖的热情,在机场工会人员仔细的清点发放下,各部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机场春送温暖活动,不仅提前为员工谋福利,且让大家体会到机场党委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关爱将送到了每位员工的心坎上。

  此次节前慰问饱含了机场党委工会对职工的温暖与牵挂,在当前疫情环境下很多员工不能回家,纷纷表示感谢机场党委工会的关心关爱,同时也感受到了机场“大家庭”带来的温暖,并表示在新年里将不懈努力,努力工作,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为新的一年生产运行保障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