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地面服务部开展“疼痛教育”案例学习分析会

http://www.cnair.com 2021-01-21 13:03: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袁依君 武占翔)配载平衡无时无刻都影响着航空运行安全,而旅客人数、货邮行装载与舱单数据相符是最基本的安全要求。新年伊始,为加强员工安全意识,确保航班平稳安全运行,图木舒克机场地面服务部开展“疼痛教育”舱单与实际不符案列学习分析会。

  会议通过实际案列分析,向员工传达“三个敬畏”宣传教育,要求员工工作中切忌思想松懈、麻痹大意,让作风建设成为主抓手,“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切实加强员工作风建设,落实岗位职责。

  通过此次疼痛教育学习分析会,重新梳理载重平衡职能与职责,建立防火墙机制,确保每一环节的安全,杜绝不安全事件发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