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让智能科技更多惠及老年群体

http://www.cnair.com 2021-01-15 15:50: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新、陈睿)为进一步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紧贴老年群体的需求特点,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蓝馨”班组多措并举,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温暖老年旅客出行路。

  “蓝馨”班组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考虑老年人习惯,便利老年人使用,首先在确保智能化缴费通道开启的同时,在每个航站楼停车场出口开设人工收费通道,保留传统的收费方式,提供现金和线上多种支付的缴费方式,严禁人员以各种理由拒收现金,并要求上班前兑换好零钱,方便旅客找零;其次安排人员在收费通道附近,主动协助老年旅客,引导其进行智能化缴费和电子发票开具、打印;同时完善岗亭上方LED大屏“人工通道”指引标识,方便老年旅客进行缴费通行。

  “蓝馨”班组在践行真情服务的同时,将服务老年旅客作为重点,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创新服务方式方法,让老年旅客在出行服务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