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共商行业发展,眼控科技应邀出席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及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年会

http://www.cnair.com 2020-12-10 10:36: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8日-9日,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中国民用机场协会第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分别在重庆和北京召开,眼控科技作为两家协会的重要会员单位受邀出席,与协会理事单位及会员代表共议行业要事,一同总结过去,规划未来,为行业发展献计献策。

  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是经公安部、民政部批准成立并由公安部主管的协会,也是国际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简称PRI)的会员单位,致力于促进道路交通安全科学技术事业的发展。中国民用机场协会是经中国民用航空总局、民政部批准的中国民用机场行业唯一的合法代表。会员涵盖机场集团、运输机场、通用机场、科研院校和企事业单位,截至今年9月,整体会员总数突破400家。

  两家协会在道路交通以及民用航空领域具有颇高的权威性和话语权。大会上,首先回顾了协会全年的工作历程,并分析了新时代协会发展的新机遇和新挑战。2020年在协会理事单位及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在推动交通安全管理社会化工作方面取得了新进展,为保障交通安全,创建和谐交通环境作出了新贡献。

  机场及道路交通作为主要的交通方式,连接了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全球经济交流与合作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以机场为代表的航空运输业和以公路为代表的道路交通运输业的发展,构成了国家经济发展的血脉。

  一年以来,眼控科技积极参与以上两家协会的各项工作,并携手行业伙伴,共同致力于道路交通运输信息安全体系化建设以及民用航空运输发展规划的讨论制定。眼控科技作为交通领域的人工智能科技企业,同时作为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在交通领域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道路交通安全领域贡献智能化解决方案,助力道路监管部门降本增效。在航空气象领域也始终走在行业前列,攻克技术难题,为航司、机场提供智慧解决方案,保障航空运输安全、稳定,为航空安全智能化发展提供新思路、新途径。

  一直以来,眼控科技始终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为人类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交通安全解方案,技术成果得到来自业内众多专业机构、学者的高度认可。未来,眼控科技将不断探索智慧交通及智慧航空领域的深度应用,以不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关于眼控科技:

  上海眼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计算机视觉识别与深度学习技术研发应用于一体的全球性人工智能科技企业。眼控科技汇聚了来自美国斯坦福大学、纽约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大学的顶尖AI人才200余名,先后在道路交通领域,联合上海交大人工智能研究院建立全国首家 AI+ 道路安全监管创新中心。同时,联合华东空管局气象中心、上海交大人工智能研究院建立全国首家航空智慧气象创新中心。眼控科技在智慧道路交通、智慧航空气象垂直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已位居行业领先地位,产品覆盖北京、上海、天津、河北、山东等30多个省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