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召开2020年科技创新研讨会

http://www.cnair.com 2020-08-26 08:47: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巴彦淖尔机场:刘浩舟报道)近日,巴彦淖尔机场召开了2020年科技创新研讨会,会议总结机场公司上半年来的科技创新工作,分析目前创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的科技创新工作。

  会上指出,要积极营造科技创新氛围,加强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建设科技创新保障平台,积极提升机场科技创新,全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不断完善科技政策体系。各部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技宣传活动,并计划设立部门“科技活动周”、“科技活动日”,配合机场公司每年举办的“知识产权宣传周”,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普宣传活动,大力宣传科技进步法律法规及创新政策。同时采取开展政策解读、专利普及、知识产权保护等宣讲活动。计划推行“科技创新人才”评选活动,评选出对部门创新和机场公司发展起到良性作用的创新型人才,搭建创新人才发展培养体系,激励创新人才更好发展。

  下一步,机场公司科技创新工作思路将以建设智慧机场为总体目标,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保障措施,不断完善创新政策,优化服务保障能力,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培养员工科技创新思维意识,开展系列科技创新主题宣贯活动要从根本上扭转意识,建立对科技创新的兴趣,提升员工科技创新积极性。加大对科技创新成果的监督,保护员工知识产权创新成果,同时要对员工的创新成果进行审核,进一步依法查处和打击各种违法侵权行为,保护和培养科技人员在自主创新中的积极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