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逐步实现高科技全覆盖

http://www.cnair.com 2018-08-15 08:12: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伟萍)随着高科技的不断产生和发展,近日,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T3航站楼C区安检通道继T2航站楼之后安装了自助验证闸机系统,这将意味着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离实现高科技全覆盖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针对旅客出行量逐步上升的大趋势,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利用高科技来积极应对,自助验证闸机系统的应用,有效缓解了航站楼高峰时段旅客出行压力,为机场安检人员和旅客带来了切切实实的便捷。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将在“智慧安检”的路上越走越远,力争把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技术,以及一流的服务提供给每一位旅客,让我们一起见证乌机场分公司的发展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