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地面服务部开展科技创新研讨

http://www.cnair.com 2020-07-23 09:23: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巴彦淖尔机场:曹祺报道)7月20日,巴彦淖尔机场地面服务部组织开展科技创新研讨会,对部门工作中所遇到的有待改进的服务设施以及工作流程展开深入讨论。

  会议主要针对值机柜台改造、登机口流程优化以及远机位过站旅客保障展开讨论,部门成员集思广益、结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发散思维,取得了令大家较为满意的研讨成果,经过研讨得出了创新的想法是值机柜台扩音系统、证件定时消毒器以及远机位过站旅客保障流程优化。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此次研讨会进一步增强了部门成员创新积极性,激发了员工对提升旅客服务满意度措施的主动思考能力。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地面服务部将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加大创新力度,持续推动机场公司高质量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