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情系员工、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1-15 09:56: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孙颖、杨彬澄)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送温暖的心。为了切实维护广大员工的身心健康,确保一线员工安全生产、温暖过冬,1月15日,吐鲁番机场开展以“情系员工、冬送温暖”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工作,机场党支部高度重视,从慰问前期准备到慰问活动开展,机场领导精心部署,明确专人专责开展慰问品采购事宜,为吐鲁番机场职工以及乌鲁木齐轮岗人员送来了酸奶、洗发水、洗衣液等生活物品,感谢员工们一年来无私的奉献和辛勤的付出,向节日期间仍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及其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年的祝福,鼓励全体职工继续发扬“能吃苦、肯奉献、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持续做好吐鲁番机场的疫情防控及冬季保障工作。

  吐鲁番机场在集团党委、工会的关心关爱下,持续践行为员工做实事,始终把职工身心健康放在首要位置。通过开展“冬送温暖”活动,彰显了吐鲁番机场工会坚持以职工为本的工作原则,增强了广大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极大地鼓舞了员工的士气,充分调动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使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吐鲁番机场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