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见证乐享通航少年飞行梦,猎豹移动旗下多名机器人联动打出服务组合拳

http://www.cnair.com 2021-01-05 10:35: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北京乐享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享通航)新机签约暨蝙蝠航空器销售代理授权仪式”于密云穆家峪机场隆重举行,乐享通航、蝙蝠中国携手华彬天星、中航通飞,共同揭开19岁私人飞机拥有者的神秘面纱,一睹亚太地区最年轻VIRUS飞机机主的风采。

  乐享通航总经理张铮铮在致辞中表示:“正是具备了开放性的思维方式,正是有这样的新鲜血液进入飞行这个奇妙的世界,航空业才能不断发展,能够在未来不断地有所发现、有所创造、有所前进。”

  在到场来宾的见证下,乐享通航副总经理高慧女士与吴润芃先生共同完成交机仪式。与会人员在领略少年飞行梦、感受多种航空器与模拟机的专业飞行教学体验的同时,现场多名高科技高颜值的“智能员工”提供多样化机器人服务,也是值得关注的一大亮点。

  本次活动“上岗”的3名乐享“智能员工”,它们来自猎豹移动及旗下人工智能公司猎户星空,其中身穿飞行服的即是智能服务机器人豹小秘,除了为嘉宾提供人脸识别签到、咨询、接待、引领等一系列贴心的服务,在现场,它还可以为嘉宾进行本次活动和飞行器的讲解,甚至还能引导客户前往目的地。

  在活动现场,豹小秘DP版,除了主动招揽、咨询问答,还可以将此次活动的很多信息通过大屏展示出来。不仅如此,对它说“乐享飞行”,它就会为你推送乐享通航的官方二维码,扫码关注后,即可了解飞行体验、空中游览等相关报名信息。

  。

  在二楼,在现场巡回走动并为大家“科普”飞行学院官方介绍、飞机及相关课程知识的是接待服务机器人豹小秘mini,据了解,它是猎豹移动旗下猎户星空新近推出的一款接待服务机器人。它不仅可以在嘈杂环境对答如流,搭配远程分身功能的它,更适合小场景使用,性价比高,用户通过机器人屏幕,即可摆脱“距离”束缚,让远程沟通毫无障碍。

  当下,机器人逐渐从概念到研发再到场景应用风口,在场景化层面,服务机器人的拐点基本到来。在场景赋能层面,猎豹移动及旗下猎户星空的智能服务机器人家族不仅是针对单个场景特有需求定向研发,不同类型的机器人之间还可以彼此配合形成场景化的整体机器人解决方案。

  本次活动现场,多款机器人联动,满足场景中不同环节的多样化需求,即是其中的一个案例。未来随着智能服务机器人的应用场景越来越多,猎豹移动携旗下猎户星空的“智能服务机器人家族”,可根据场景需求进行多元化机器人服务,帮助人类处理繁琐重复的工作,同时通过持续对各大场景提供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服务,并释放机器人大数据和实体经济“商业大脑”的价值,进而助力各行业降本增收。

  资料显示,乐享通航以提供贴心的、高端的航空服务为主旨,基于国内外丰富且先进的航空俱乐部运营管理经验,通过将国际先进的航空服务理念带入中国,致力于让更多国人享受到飞行带来的乐趣。接下来,乐享通航通过与猎豹移动携手与共,借助猎豹移动旗下系列机器人的联动及智能化服务,将进一步加速通航产业与人工智能的融合,为行业的发展带来更多创新可能与希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