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秉持核心理念,H酒店·南通星光耀广场店迎风而行

http://www.cnair.com 2020-12-11 11:27: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H酒店·南通星光耀广场闪耀南通

  “中端智慧商旅酒店”这是晗月酒店集团赋予旗下H酒店的定位。晓起向南麓,星河落涧桥,位于江苏省南通市的H酒店·南通星光耀广场店开业已经半年了,虽然经历了疫情寒冬,但凭借着区位优势(毗邻星光耀广场、身处南通市核心商圈),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以及高品质的服务,依然在南通市酒店行业中打下了良好的口碑,为旅居者开启了新世界。

  酒店的基本属性是什么?一定是“食”和“宿”。在餐饮服务上,H酒店·南通店汇聚当地特色美食以及自助餐,同时也为满足当代年轻人消费习惯,提供下午茶服务,网红饮品一应俱全。用美味唤醒美好,为客户带来一次难忘的舌尖之行。这是H酒店期望在饮食上带给消费者极致体验。

  一直以来,H酒店的高品质服务在消费者口中便赞誉颇多。而H酒店·南通星光耀广场店在开业以来一直保持着高水准,更为消费者带来购物、休闲、健身等多元生活,契合了当下出行注重更多快乐感的体验要求。

  此外,借助科技提升酒店品质,H酒店·南通星光耀广场店配置了当前最前沿的Alot、大数据的技术,刷脸设备、声控设备、智能音箱等智控系统,体感指控、语音智控等方式进行人机交互,而潘多拉客房语音设备更是以嵌入式的方式精巧的融入到墙面,具备强大的自然语言交互系统,支持“免重复唤醒”、“流式交互”及“多轮对话”,可轻松实现远场超距离响应,让消费者体验到“智慧居住”。

危机面前,深耕自身方能迎风前行

  今年受疫情影响全国酒店业出现过崖式下跌,但在疫情给酒店业带来巨大冲击的同时,也引发了行业的深度思考。因为哪怕没有这次疫情,酒店行业仍会面临很多内在挑战,这次疫情只不过加速了变革,只有加快推进酒店行业的盈利模式变革,横向拓展边界,纵向深耕服务,才能走得更长远。

  中高端酒店的市场空间很大,受众群体最广,产品的生命周期长,所呈现出的多样性也最多,疫情过后,竞争依然会很激烈,而把自身的定位清晰化、专业化就显得尤为重要。酒店服务品质永远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单单靠品牌,靠流量,并不可持久,所以这个行业还是要靠提升客户体验度,这是一个绕不过去的问题。酒店管理、人才培养、包括酒店文化,这些都需要长期积淀,不可能一蹴而就。

  H酒店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三驾马车”运营模式开拓酒店创新之路,“三个触点”服务模式,贴近门店,与一线员工并肩作战,幸福学院为集团输送专业人才,让每一位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让每一位住户感到与众不同的企业文化。战略上,酒店布局全国,立足于城市核心区域,结合国内外酒店发展趋势,产品不断迭代,本木而赋有品质的设计风格及倡导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以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需求为目的,最终实现以经营用户为核心目标的酒店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