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Pagoda Hotels获中国酒店星光奖“2020中国最佳生活方式酒店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20-08-17 17:25: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璀璨星光,生活向前

  2020年8月12-14日,2020 AHF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年会暨第十五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盛大举行。星光璀璨,誉满中华,“中国酒店奥斯卡”璀璨揭幕,Pagoda Hotels凭借风格纯粹的品牌基调及稳健的市场表现力,荣获“2020中国最佳生活方式酒店品牌”。

Pagoda Hotels荣获“2020中国最佳生活方式酒店品牌”

  艺术为芯生活向前。Pagoda Hotels是君亭旗下高端精选设计酒店品牌,其端位的锁定来源于君亭对切准细分市场差异竞争的深思熟虑。

  品牌构建之初,君亭团队曾多次往返于亚洲和大洋各国寻找灵感,在收购了西澳首府城市珀斯Perth天鹅湖畔的Pagoda酒店之后,践行对静逸生活的追求,决心将Pagoda品牌带回中国,与更多现代旅人分享美好品质生活。

Pagoda Hotels荣获中国酒店星光奖“2020中国最佳生活方式酒店品牌”

  互联网泡沫和野蛮生长正在破裂,理性增速下,品牌的价值观成为更好的行动指南,精工细作的高端细分市场将成为新的焦点和赛道。

  克制有度的设计决定了Pagoda品牌选择less is MORE的价值主张,为品牌注入富有新生力的生活品味、美学设计和植系社群活力。

  less is MORE是美学革命的真正源点,蕴含着关于现代美学以简驭繁的深层内涵。Pagoda Hotels品牌以精选效应贯彻对其深入贯彻,去除不必要的设置,给予浓缩的品质和平衡的实质。对于中产阶级新青年来说,选择一家有态度的酒店,无疑是旅程设计中的关键组成部分。

  Pagoda Hotels所选择的高端精选定位,市场显现出很大的空白。品牌通过精选物业、品质旅程的追求来平衡高于中端商旅的定价体系。选址多为经济发达的一线城市核心区域,二线历史文化名城和历史性建筑,核心旅游目的地景区及度假区;物业选择则钟情现代建筑,青睐当代艺术,品牌善于以现代建筑的俊朗融合艺术生活的温润;而室内设计多数以进口高品质家具来呈现,一种稳妥的和式基调不离其中。

  君亭执行总裁甘圣宏先生表示,倡导less is MORE的有机价值,精选价值驱动精选效应作用于品牌打造全程。Pagoda对于高端精选的定义,集中在六大方面,即优越区位、现代建筑和当代艺术、价值配置、生活美学、植感服务、社群接入。适度投入的高性价比和盈利能力是Pagoda品牌和合作关系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生命力。

  随着品牌首家样本店 -- 上海Pagoda INNO Hotel于人文气质出众的上海复旦、创智天地揭幕,品牌首发半年后,Pagoda Hotels在上海、浙江、江苏、广州、广西、青岛等地连续签约10家新成员。今年6月初,西部地区的首家旗舰店成都Pagoda Hotel,落户成都市春熙商圈西部文化产业中心。成都Pagoda Hotel与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携手打造集生活美学与创意互动的空间样本……

上海 Pagoda INNO Hotel

  在未来,随着Pagoda向全国更多一线城市和核心城市突围,将助推君亭进一步向“中高端精选酒店品牌引领者”的目标迈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