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2020年客舱乘务员技能比武大赛 成功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20-11-24 11:06: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1124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 苏月)

  近日,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第七届客舱乘务员技能比武大赛总决赛在海航YOHO湾圆满闭幕。历时一个月的初赛选拨和磨炼,来自天津、西安、重庆、内蒙、贵州、海口、大连7个基地的精英代表队以他们精湛的专业技能和出色的才艺表现为在场领导和嘉宾呈现了一场异彩纷呈的比拼盛宴。

图一 2020年第七届客舱乘务员比武大赛总决赛选手亮相

  本次比赛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围绕客舱安全、差异化服务触点、销售呈现、才艺展示等环节开展,重点考察乘务员的业务技能、团队协作和职业素养。计分规则采用专业评审团队打分的同时利用网络平台投票选拨,提升公众参与感。

图二 2020年第七届客舱乘务员比武大赛总决赛服务考核呈现

  各队伍通过差异化服务技能和安全风险处置能力展示,全方位展现出了天航客舱乘务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业务水准。这与日常严格的训练、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密不可分。充分体现了天津航空紧跟党中央、民航局的“三个敬畏的指示精神,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并继承和发扬海航集团“店小二”服务精神,不断优化旅客出行体验,创新服务产品,打造差异化、个性化的定制服务理念。

  下午4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天津乘务队以过硬的技能和团队凝聚力斩获团体冠军,西安乘务队获得团体亚军,内蒙乘务队获得团体季军;重庆乘务队、贵州乘务队分别获得安全视频奖、最佳才艺奖。同时评选出职业技能标兵、最佳新人奖、最佳风采奖等多项个人荣誉奖。航空安保部总经理贾明先生、客舱服务部总经理殷佳女士等领导分别为各获奖队伍及个人颁奖并致辞。

图三  2020年第七届客舱乘务员比武大赛总决赛颁奖、致辞

  此次技能大赛为乘务员搭建了一个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促进了一线人员的业务交流和经验分享,通过竞赛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带动作用,激励一线业务人员不断精进技能水平,同时推动了公司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为天航成长为全球有影响力的航空服务品牌积蓄更多的力量。

  图四   2020年第七届客舱乘务员比武大赛总决赛嘉宾与选手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