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追求卓越,走向成功

http://www.cnair.com 2014-06-10 12:27: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分公司通讯员  郎元重)朗朗读书声,回荡在教室中。习惯勤奋,就会孜孜以求;习惯懒惰,就会无所事事。修品,励学,强技的南航培训理念谨记于心。新乘学员们不知不觉中在南航新疆培训部已经度过了一个月的时间,熟悉了这里的环境,习惯了紧张的学习氛围,学员们刻苦钻研,等待成功飞向蓝天的那一刻。
        “这里是一片没有输赢的乐土,这里有我们的伙伴,日月交辉,斗转星移,我们共守这份闲聚的快乐时光。”这是安训教员张方芳老师在三天的机型介绍课程结束后为新乘2014025X班全体学员赠之的一句话。在这三天紧张的课程中,张方芳老师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波音737系列机型的整体信息,物品布局,各机型之间的差异,带领大家对737机型有了全面的了解,更是带领学员们进行了实操,模拟演练了开关舱门程序和应急物品的使用方法。在应急物品使用方法中,全体学员集思广益,以各种创意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应急物品的使用方法,并在应急撤离,开关舱门的演练中获得了老师的好评。三天的时间,师生之间不仅收获了可贵的知识,而且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师生情谊。随后的医疗课程中,陈晓飞老师为学员们介绍了常见的飞行突发病状以及应急治疗措施,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了在飞机中常用的医疗设备使用方法,特别带来了SK包,演示了里面物品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学员们勤学好问,针对不懂的疑难点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给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相聚南航,相会南航,追求卓越的南航新乘学员们一步一个脚印,向着成功前进!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