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品牌+品质”晗月酒店集团稳步发展,尽显品牌发展势能

http://www.cnair.com 2020-11-23 17:47: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高端酒店市场目前是国内酒店行业的绝对发力点,虽然今年受到疫情影响较去年的增长有所减缓,但仍不断有新资本、新品牌进入,市场活力反弹趋势明显。需要注意的是,在当前用户信息接收碎片化的时代,品牌曝光的难度和成本再度抬升。而保持营销精准性、传播多元化,正是晗月酒店集团的致胜关键。

  从醉美圆桌论坛、 环球文旅投资论坛,再到携程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稳扎稳打的营销节奏,环环相扣的效能发挥,使得晗月酒店集团的身影始终在聚光灯下,为品牌的传播增长供给正向能量。

  高端酒店市场赛道再添实力竞跑者

  近期,晗月酒店集团旗下高端连锁品牌——云酒店在宁波慈镇开业,从2019年品牌目标进军江南到旗下三大品牌云、H、Y齐聚首,强势布局酒店业长三角区域存量市场,仅仅只用了1年时间。此次定位于以新贵一族为核心客户,打造“极简生活”方式的国学人文酒店云酒店主要面向高端市场发力,这被业界认为是“细分精准,有备而来”。

  近年来,虽然中端酒店的发展呈现井喷之势,但在多元化发展的今天,高端酒店存量市场也成为品牌谋求扩大规模的“必争之地”。

  三品牌点亮营销聚光灯

  移动互联网时代,标志着用户体验至上的时代已经到来。尤其是在酒店业,高品生活体验、丰富化场景呈现正在影响和改变着消费者的决策。那么,究竟怎样的改变与尝试,才能满足愈发挑剔的消费者呢?

  云、H、Y定位三大消费方向,给出了完美答案。

  目前,云酒店·宁波慈镇店完成首秀,取得了极为热烈地反响和好评,更为消费者打开了酒店居宿体验的全新世界。轻生活、雅空间,看一本书、听一曲折子戏,享受着属于自己的悠闲时光;阅览湖光山色,静思、品茶、领略人生,你还可以加入国学讲堂,认识志同道合的伙伴,畅谈自己的故事。

云酒店内景

  H酒店是最早入驻长三角区域的集团品牌,品牌定位中端智慧商旅酒店,以智能化出众而在业内备受关注,酒店设施采用了当前最前沿的Alot、大数据的技术,刷脸设备、声控设备、智能音箱等智控系统,体感指控、语音智控等方式进行人机交互,而潘多拉客房语音设备更是以嵌入式的方式精巧的融入到墙面,具备强大的自然语言交互系统,支持“免重复唤醒”、“流式交互”及“多轮对话”,可轻松实现远场超距离响应,满足不同群体的入住需求。

H酒店智控系统

  Y酒店是晗月酒店集团旗下中端简约品牌。设计风格时尚、潮玩,色彩丰富,符合“Y一代”独特审美 情趣。风格茶饮吧、炫酷K歌、潮流VR游戏、动感单车等,汇集于复古又时髦的多功能大堂;造型独 特客房空间,以几何元素切分功能板块,既舒适又极具现代美感。Y品牌融合了互联网原住民消费新 观念,是一家复合型潮牌酒店。

  每一次未来方向的精准预见,都会带来行业的全新变革,如何让品牌完成在市场中的影响力,晗月酒店集团已经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至于能否引发蝴蝶效应,推促中高端酒店行业的全新变革,一切尽在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