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服务案例分析交流会

http://www.cnair.com 2020-11-16 21:27: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闫瑞)在新时代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的大环境下,做好服务工作显得尤为重要,为加强员工主动服务意识 ,提升服务能力,11月16日,图木舒克机场安检站组织开展了服务案例分析交流会。

  会议分为案例分析和交流两个部分,首先对两例典型成功服务案例进行分析,并与反面案例进行对比总结,在现实案例中吸取经验与教训进而提升服务品质。再次,会议通过交流的方式激发全员主观能动性,提高员工积极主动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强化安检服务品质提升工作,力保在抓好安全的同时,着力做好服务工作。

  图木舒克机场安检站将时刻坚持真情服务的理念,不忘服务初心,扎实做好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推动新时代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