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开展案例分析交流会

http://www.cnair.com 2020-11-12 19:2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凤)为不断加强机场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敬畏规章”的思想认识,11月12日,图木舒克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了案例分析交流会。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对不正常事件深入剖析,挖掘事件背后隐藏的深层次原因,发现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完善相应规章制度,强化带班领导的现场运行管理能力。

  会上,安全检查站主管结合近期安全形势及发生的几起不安全事件,从人、机、环、管等各方面进行分析,从事件中发现事件发生的规律,从而打断事故链的行进过程,避免不安全事件的再次发生;通过案例分析修正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的偏差,填补日常生活中的疏漏。全员围绕现场管理、工作秩序、恶劣天气等环节充分发表意见,深刻剖析,查找自身漏洞。同时,着重结合本场实际运行中发生的不正常情况,针对极为具有代表性、典型性、本地性的案例进行分析、讨论、交流,旨在有效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全员的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此次案例分析会,提高了全员的安全意识,分析自身工作问题所在并加以细化,将问题一一解决,要求全员继续绷紧安全运行这根弦,切忌麻痹大意,做好事前管理,从而更好地保障冬季天气下的运行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