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埃肯携有机硅前沿技术亮相2020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签约多家客户

http://www.cnair.com 2020-11-11 14:55:11 来源:互联网

  上海,2020年11月6日 - 全球最早将有机硅商业化的公司之一,且在有机硅领域拥有超过60年经验的创新技术领导者——埃肯有机硅,携旗下服务于个人防护、汽车、建筑、农业、5G通信、能源、航空航天等行业的前沿解决方案,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高端装备展区,并在现场与多个中国客户首次签约,签约金额达到10亿元人民币以上。

  随着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新能源技术的发展,全球新一轮产业竞争格局正在发生根本性改变。在坚定支持中国政府推动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的同时,埃肯有机硅聚焦未来发展趋势,以“致▪自然生态”,“智▪创新科技”,“至▪美好生活”三大主题,为中国各大关键市场带来世界领先的有机硅材料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加快创新速度,提高市场竞争能力。

  助力推动中国多个行业的科技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此次进博会,埃肯的展台面积比去年扩大了一倍,展示了30余种符合中国市场当前与未来需求的创新解决方案,重点应用领域和产品包括:

  · 个人防护:为抗击新冠疫情(COVID-19)而开发的防滑防雾舒适口罩硅胶;

  · 电动汽车:被全球电动车领导品牌采用的埃肯有机硅BLUESIL™电池导热材料,以及适用于充电桩的高性能电子导热材料;

  · 建筑设计:新一代BLUESIL™建筑防水材料以及节能环保材料;

  · 5G通信:为中国本土市场而开发的5G设备密封材料;

  · 航空航天:被美国漫游者卫星采用的埃肯SILGRAIN™优质特种硅粉;

  此外,埃肯还带来数种应用于太阳能、农业与环境保护的经典有机硅产品。

  有机硅被誉为科技进步与社会发展的“催化剂”。作为全球最早研发和生产有机硅材料的公司之一以及世界上第一款硅酮密封胶的创造者,埃肯有机硅凭借60多年有机硅技术知识和行业经验,全面展示了其在智慧出行、智能生活、低碳环保和清洁能源等领域的先进解决方案,也展示了其致力于通过高端材料推动各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高人类生活品质的决心。

  埃肯在中国的研发与生产设施在全球中占比最多

  埃肯有机硅高级副总裁Frederic Jacquin(弗瑞德瑞克·杰奎因)表示:“中国一直是埃肯最重要的市场。埃肯50%以上的员工都在中国,我们在江西星火的工厂是中国最大的硅生产基地。”

  “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加速了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而得益于中国强大的疫情防控与管理能力,埃肯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所受的影响十分有限。我们在保障员工安全的同时,全力确保产品的供应,以满足客户的需求,营收也出现了稳步增长。我们的战略是继续发展和开发高端产品,支持双循环战略,即为我们的中国客户以及世界其他地区创造个性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Frederic补充道。

  现场签约多家客户,签约金额超过10亿人民币

  此外,埃肯在本届进博会期间与三家中国客户首次签订重磅大单,签约金额高达10亿人民币。11月5日下午,埃肯有机硅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监张立军在中国化工集团董事长宁高宁与相关领导的见证下进行了签约仪式。张立军表示:“埃肯公司对中国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三家合作伙伴与埃肯签约合作,充分体现了他们对埃肯的信任。埃肯愿与中国客户携手合作,共创未来。”

  2020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到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埃肯的展台位于4.1馆C6-003,热忱欢迎您的莅临,一起探索奇妙有机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