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开展医疗室药品清点更换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1-11 08:33: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本网讯(巴彦淖尔机场:刘浩舟报道)为进一步提高机场医疗急救室应急救援保障能力,提升机场医疗室药品及医疗器械质量安全,规范药械购进、验收、存储、养护及使用行为,保障旅客用药用械安全。近日,巴彦淖尔机场应急救护专员进行了一次机场医疗室药品全面清点更换工作。

  此次更换清点药品内容包括更换医疗室常用药、医疗器械的检查和保养、医疗氧气瓶的充氧、检查药品和某些医疗器具是否在保质期内等。更换药品同时,地面服务部医疗救护相关人员再次对医疗室当天值班人员明确了值班责任制度和上岗要求,重新梳理了应急救援流程,对应急救援方格网图和应急救援预案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目前机场医疗急救室值班人员流动性较多较大的特点,将巴彦淖尔机场应急救援工作计划向医疗急救室进行了传达。

  据悉,巴彦淖尔机场地面服务部将进一步加大对驻场单位应急救援培训力度,增加应急救援检查频次,完善应急救援预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