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运行指挥中心开展 “安康杯”机场设施失火应急处置预案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11-03 10:16: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呼和浩特机场运行指挥中心:胡波 报道)为进一步巩固和掌握呼和浩特机场设施失火应急处置总体预案,提高运行指挥员对机场设施失火特情处置能力。近日,呼和浩特机场运行指挥中心组织开展了“安康杯”机场设施失火应急处置预案培训。

  课堂上,培训师从应急救援预案适用范围、信息传递、应急救援指令发布三个方面展开,重点讲解了机场设施失火信息传递原则、现场决策与处置、相关应急救援单位处置流程与职责等内容。

  同时,培训师分享了10月份机场公司组织的机场设施失火应急处置桌面演练相关内容。

  参演运行指挥员就当天演练内容在培训课堂上与学员进行了分享与复盘。课堂上,运行指挥员将演练复盘情景于当前实际工作情况相结合对机场设施失火应急处置预案的启动时机、信息传递、事件处置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机场设施失火应急处置预案是呼和浩特机场应急救援手册中的重点内容。本次培训以 机场公司组织的机场设施失火应急处置桌面演练复盘会为契机,在交流与探讨中复习预案中相关处置流程,加深了学习印象,增强了运行指挥员安全风险意识,对机场设施失火应急处置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掌握,进一步巩固了应急处置预案的内容,为运行指挥员在今后工作中处置特情事件打下了良好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