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电力运行管理中心顺利完成热风幕检修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0-27 11:51: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何钰;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行区管理部)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飞跃班组在冬季降温前,对全部配电室内热风幕进行了检修。

  在此次检修的工作中,飞跃班组检修人员细致的检修了热风幕的线路,对老化线路进行了修复与更换,对热风幕进行了除尘清理,同时对时控和温控装置进行了细致的测试,针对线路老化、接线端子松动等现象,检修人员严格按照检修标准对线路进行检查测试,针对每一个接线端子进行了紧固,使热风幕可靠安全的运行。

  该工作有效的降低了线路老化短路现象以及接线不牢固、易发热造成线路氧化等情况的发生,确保了冬季热风幕能够实现自动化运行,使配电室温度满足各类电器设备的运行,进一步提高了中心的用电可靠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