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埃洛克防务参加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20-10-16 10:52: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13-15日,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亦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埃洛克防务携城市组网巡航服务体系「城市守望者」亮相博览会现场。

  所展出的「城市守望者」,由定点巡航系统——「守望者」、侦查系统——「观测者」组成,对两类无人机系统的协调部署,可构建覆盖指定区域乃至整座城市的巡航无人机组网。

定点巡航系统——「守望者」

  「守望者」由无人机、自动机场、操控平台组成,其可通过对飞行线路与作业时间的一次性规划部署,全程无人值守完成视频巡航与数据采集等作业任务;基于云端的二、三维空间数据生产与AI拓展功能,使得对「守望者」的组网部署,能够轻松满足多行业领域的巡检、智能分析,以及快速成图等需求。

侦查系统——「观测者」

  「观测者」在具有相同数据采集与应用服务能力的同时,更侧重于由操控人员直接控制无人机设备,其轻量化的设计易于随身携带,并能快速、灵活地部署在任务现场。

  在博览会上,「城市守望者」的两款无人机系统得到了与会国内外观众,包括业内专家、学者以及垂直行业用户的广泛关注。

博览会上展出由「守望者」和「观测者」组网采集获取的城市三维高精度地图

  此外,由「守望者」和「观测者」组网所采集获取的城市级三维高精度地图,也在博览会进行展示。目前,众多城市数据资产已应用于城市综合管理、公安、交通、应急、旅游、生态等领域。

  为期三天、以“领航全域 展翼未来”为主题的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设立了三大学术交流会和11个高峰论坛,涉及无人机系统技术、自然资源、应急、国防、无人机AI视觉技术等主题。正如此次大会上的国内外专家学者在演讲中指出,随着智能化、组网化等技术的进步,无人机将参与和融入更多的社会化服务,应用场景也将不断精分。

  埃洛克防务将保持对市场核心需求的关注,致力无人机系统关键的软硬件技术的研发,以开放的心态,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共同深耕各类行业市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