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圆满完成国庆黄金周运输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0-09 10:23: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维)10月8日,随着GS7554航班从和田机场平稳起飞,标志着和田机场圆满完成2020年国庆黄金周小长假运输保障任务。10月1日至8日期间,共保障进出港航班304架次,旅客吞吐量31883人次、货运吞吐量103119公斤。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和田机场运输生产量较去年有所下降。复工复产后的第一个黄金周小长假恰逢中秋假日,旅客出行需求旺盛,主要以探亲及旅游为主,有效拉动了和田机场三大运输生产量回暖。和田机场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民航工作方针,持续秉承民航“真情服务”理念,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前提条件下,高质量完成国庆黄金周运输保障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