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积极部署全力保障国庆“黄金周”

http://www.cnair.com 2020-09-28 17:22: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9月28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宁隆宇、宋志鹏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随着2020年国庆、中秋“黄金周”将至,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及旅游市场逐步复苏,预计全国民航将迎来旅客出行高峰。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海南航空全面统筹各地运力资源、保障国庆“黄金周”生产运行。9月30日至10月8日,海南航空预计执行航班超过5600班,运送旅客近100万人次。据了解,针对北京至佳木斯、呼伦贝尔、大连、长沙、兰州,广州至三亚,成都至三亚,深圳至海口等多条热门航线,海南航空将采用波音B787、空客A330客机执飞,增加宽体客机运力投入。此外,海南航空将增加广州至三亚、深圳至三亚、海口至广州、海口至杭州、深圳至重庆、广州至重庆、广州至成都、北京至成都等航线的航班班次。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海南航空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执行防疫标准,确保防疫安全,同时严格落实民航局“三个敬畏”精神,全面筑牢安全防线,确保航班运行安全;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发扬海航“店小二”的服务精神,为全国旅客提供安全、便捷、舒心的出行选择。

  附图1:海南航空“海南自由贸易港号”主题涂装波音B787飞机(摄影:褚文铭)

  附图2:海南航空AOC签派中心全力保障“黄金周”航班运行(摄影:宁隆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