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雅斯特酒店集团荣膺最佳东方旅游服务业2020抗疫贡献杰出企业!

http://www.cnair.com 2020-09-27 10:51: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18日,由最佳东方、先之教育联合主办的2020最佳东方高峰论坛暨第七届最佳雇主颁奖典礼在杭州隆重召开,因在雇主品牌六大维度:品牌形象、组织管理、薪酬福利、职业发展、工作环境、企业文化等方面表现突出,经盛会组委会及专家评审团的权威评定,雅斯特酒店集团成功入围“旅游业2020最佳雇主”奖项。同时,雅斯特酒店集团因在抗疫期间履行大企担当,积极抗疫,贡献卓越,从众多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最佳东方旅游服务业2020抗疫贡献杰出企业”称号,星耀全场。

  雅斯特酒店集团

  勇担责任,以实际行动与社会各界并肩,

  与合作伙伴同舟共济

  01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打乱了我们平凡的日常。

  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雅斯特酒店集团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迅速成立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指挥部。由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胡竞选担任总指挥,统筹安排各方面的抗疫工作:对内建立疫情通报机制,统筹各区域酒店、各部门员工、各地项目疫情发展状况;对外,雅斯特通过捐款、捐赠物资、减免相关物业租金等形式,尽己所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雅斯特酒店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胡竞选

  指挥抗疫工作

  雅斯特全力协助各区域门店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紧急动员全国各地500多家雅斯特酒店、雅斯特国际酒店积极参与防疫物资的采购,驰援武汉,为爱行动!据不完全统计,抗疫期间雅斯特酒店集团用于免费免费接待抗疫医护人员客房累计超过5000间;累计捐款、捐物超359万,用于支援湖北、广西等地区与开展抗疫公益活动;累计为合作伙伴提供15亿专项保障。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唯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所谓英雄,不过是平凡的勇敢。面对疫情,酒店服务业的逆行者们携手并肩,共抗疫情,挑起了干钧重担。

  雅斯特人

  坚守酒店人责任,以爱之名,

  守护逆行者与合作伙伴

  01  武汉雅斯特酒店店总李臣伟:“这是酒店的义务和责任,在这个被危机笼罩的时刻,酒店人应该挺身而出,在被暂停的城市中亮起酒店温暖的明灯,为深夜而归的一线战士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温暖。”

  原本准备在家过新年的武汉南湖沃尔玛佰港城店店总李臣伟,在接通疫情防范通知后,立刻进入了备战状态。时刻关注疫情的发展,每天督促门店做好防疫防范工作;随时和各信息渠道保持联系沟通,主动为支援疫区的医护人员、解放军、建筑工人提供住宿需求;时刻关注合作伙伴及家人健康情况,并为他们解答疫情期间酒店经营方面的所有疑惑。疫情缓和期,为了让加盟合作伙伴安心有序的复工复产,李臣伟常常深夜还在和加盟合作伙伴电话沟通疫情下复工复产后的安全保障和经营方案。

武汉南湖沃尔玛佰港城店店总李臣伟李臣伟

  (图片拍摄于非疫情期)

  在疫情“黑天鹅”下,李臣伟与湖北大区经营一区团队,一直坚守在前线,为了给医护人员提供最贴心的服务,特殊时期甚至24小时持续坚守!雅斯特大家庭的所有人,万众一心,万家灯火,与加盟合作伙伴一起充分践行着企业价值观和社会责任感。

  02  雅斯特酒店武汉黄鹤楼首义广场店6位坚守的伙伴:你们负责拯救城市,我负责消除你的疲惫!

  在疫情发源地和重灾区的武汉市区,一个平均年龄仅20多岁的团队,为抗疫逆行者提供服务,在战“疫”中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了满足超额接待需求,武汉黄鹤楼首义广场店的店总程丹,每天带着十足的干劲鼓舞着大家,店内留守的6位伙伴齐心协力每天超负荷的完成着工作,一人多岗,哪里需要去哪里,毫无怨言,这是体现着雅斯特人的使命感和担当。

  03  雅斯特酒店武汉音乐学院店客服服务员:酒精的味道还挺好闻的。

  对于客房服务员来说,每次退房都是一场战斗。客房服务员每天戴手套、口罩,上午对所有客房进行开窗通风,下午对所有客房进行消毒;对所有客房的棉织品进行消毒保存,并实行一客一换制度;对客房的电话机、门把手等物品使用酒精进行消毒,并做记录;日常为客人提供无接触服务,每日对续住的客人进行电话慰问。

  客房服务员之间经常开玩笑说:以前没发现,现在天天喷这个酒精,倒感觉味道还挺好闻的。

  一场疫情,带来了灾难,也唤起了深情,带来了冰点,也激发了重生,那些打不倒我们的,终将会使我们更强大。疫情之后,雅斯特酒店集团以重生之力化冰点为燃点,重塑领导力,助力加速酒店业回暖进程,继续以中档商旅文化酒店行业开创者和先行者的姿态,引领中档酒店业新未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