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它被誉为东方夏威夷,中国最热门的海岛胜地,俄罗斯美女都抢着来!

http://www.cnair.com 2020-03-31 13:33: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说到三亚,你最先想到什么?沙滩、椰林、海风,还是一望无际的蓝天白云

  三亚 ,这个迷人的海滨城市,在海南岛的最南端,是无数北方人心心念想去的地方;三亚,这个上帝的宠儿,几乎把最好的自然资源都占尽了。这里拥有绝美的海滨风光,椰林婆娑、碧海蓝天、水清沙白,还有延绵百公里的海岸线,让它成为了国内外有名的海滨度假胜地,并享有“东方夏威夷”的美誉。那么今天就跟着我,近距离走进这个所谓的“人间天堂”。

 

  考虑到三亚旅游资源丰富,物价相对较高,酒店也贵,这次旅行我在途家民宿APP上预定了一套两房一厅民宿,一晚上几百块,还可以住好几个人,真的非常实惠。如果你预算允许,大可以选择设计独特的网红民宿和别墅,非常适合朋友结伴、家庭集体出游。

  这套民宿公寓位于亚龙湾奥特莱斯附近,地理位置非常优越,购物、逛街、美食在奥特莱斯里应有尽有;交通便利,门口就是公交车站,打车也方便;关键民宿离亚龙湾海滩、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都很近,基本徒步可以到达。如果想在亚龙湾附近游玩,住在这边真是不错的选择,游购娱乐生活,样样满足。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再来说说居住体验:这套途家民宿位于亚龙湾附近高端小区,由于我们预订的是豪华两居室套房,所以面积足足有100平米那么大,适合家人、情侣搭伴出游。而且楼下还自带大泳池,这点真是意外之喜。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民宿两个房间都是通透采光,装饰也是小清新风格,还有明厨明卫设计,房间干燥且明亮。民宿还标配高档浴巾、毛巾、洗漱用品,看包装和规格都是星级酒店配置,浴巾毛巾也是经过高温消毒清洗。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房间内冰箱、空调、衣柜、液晶电视、免费WIFI、吹风机、洗衣机应有尽有,配备独立卫生间和24小时全天热水,厨房餐具齐全可以做饭,还有贴心随叫随到的管家服务,满满的舒心。即使身在异乡,但却有家一般的温馨感觉,极力推荐!

  旅行打卡,大东海、三亚湾、亚龙湾、海棠湾这几大海湾都是要去的胜地。首先是大东海,这可是俄罗斯人和韩国人的最爱。众所周知,俄罗斯气候寒冷,所以他们很喜欢到热带岛屿来度假,加上三亚对外开放的政策,从这里入境可以免签待几天,所以很多韩国人和俄罗斯人都蜂拥而来,其中不乏有肤白貌美大长腿的俄罗斯美女们。

 

  看日落,要来三亚湾的椰梦长廊,体验一场恢宏的日落。椰梦长廊长20公里,临海一侧为景观优美迷人的热带植物园林,与银色的沙滩、蓝色的大海相映成趣,组合成一幅色彩斑斓的长卷画图;想眺望三亚的城市风光,来鹿回头公园。三面环海,一面毗邻三亚市区,是登高望远、日出日落和俯瞰全城风景的最佳观景点。

 

 

  亚龙湾最高的山峰——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也不能错过,天下第一湾尽收眼底,真的美哭。说到热带天堂森林公园,还是从当时的《非诚勿扰2》得知,原来三亚真有这么漂亮的森林公园。整个景区分东园和西园,犹如伸展的双臂环抱着“天下第一湾”。植被类型为热带常绿性雨林和热带半落叶季雨林,其生物、地理、天象、水文、人文和海景景观资源丰富,独特的区位优势,使之成为发展热带雨林旅游的首选之地。

 

  好了,介绍了这么多三亚好玩的地方,有没有打动到你?趁着现在春暖花开,草长莺飞,三亚收治的新冠确诊病例也实现清零,很多景区民宿恢复运营,可以放心来三亚浪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