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将至,日出东方

http://www.cnair.com 2016-01-13 11:23:02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时光荏苒,农历甲午年转眼间就已走进最后的月份--腊月,在这个为春节蓄力准备的月份里,我们中国人会开始置办年货、除尘、拜灶王、剪窗花、耍狮子、舞龙灯……年庆活动多多,热闹非凡。

图:春节

  春节是东方的古老节日,在中国,春节大概有四千多年的历史,春节的起源已不可考,其中较有代表性的说法,如春节源于腊祭,春节源于巫术仪式说, 春节源于鬼节说,但其中被普遍接受的说法的是公元前2000多年的一天,舜即天子位,带领着部下人员,祭拜天地,从此,人们就把这一天当作岁首。不仅仅是中国,在韩国、朝鲜和越南,农历新年也是一年之中最重要的节日;在一些华人聚居的东南亚国家也将农历新年定为法定假日;在日本部分地区也完整保留了旧历年俗。

  有着东方象征的春节更是家人团聚的时刻,但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和人们日益增长的精神文明需求,一家人春节外出度假也成为了新风尚,受到很多追捧。在东方的新春佳节入住豪华贵气的格林东方酒店自然是一种享受,试想一下,新春佳节之际,您入住一家简易西式旅馆,窗外的种种充满了热闹的新春气息,而您身处的简单房间却透露出一股冷清之感,是否会感到孤寂。入住格林东方就不一样了,充满中国元素的特点,热情的服务人员,都会让您的春节之行带着别样的新春气息。

  格林东方酒店是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董事长徐曙光先生满怀对中华文化的热忱,在2011年打造的极具东方文化特色的高端酒店品牌。目前,安徽合肥、江苏泗阳、四川自贡、山东日照和安徽淮南等地也均有开业或筹备中的格林东方酒店,分布范围持续扩大,发展势头良好,在多地恭候您的光临旨在为您提供优质服务和舒适的入住体验。

图:格林东方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政府酒店 客房

  东方不仅仅是一个品牌、一个符号,东方更是一种信仰,是一种保证。我们热爱博大精深历久弥新的东方文化,我们更加身体力行地去发扬与传承,东方精神是以"仁"为核心,以"德"为基础,以"礼"去待人,为了追求"大和"的崇高理想。让我们相约于春节,相约于格林东方酒店,一道去感受和探索东方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