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跟随芈月游东方

http://www.cnair.com 2016-01-07 14:08:27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继《后宫·甄嬛传》之后,导演郑晓龙率领原班人马再度合作,倾力打造了史诗巨制--《芈月传》。 近日,《芈月传》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及各大视频网站上热播,并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上被广泛讨论,成为后宫迷茶余饭后的热点话题。《芈月传》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女政治家芈月极为曲折传奇的人生故事,并充分还原了战国时期的历史风貌。

图:《芈月传》

  说到芈月,我们不禁会想到的是:孩提时的她,古灵精怪,聪明伶俐,童言无忌惹人爱;豆蔻年华的她,义薄云天,坚韧勇敢,楚楚秋波最动人;成熟后的她,卧薪尝胆,苦心孤诣,权倾朝野统天下。那么,就让这样个性鲜明聪慧可爱的芈月陪您一起畅游东方吧!

  芈月是楚国庶出的公主,自幼生长的楚国物产丰富、繁华兴盛。现今的安徽、湖南、湖北、江苏、江西、浙江大部、上海等地都隶属于历史上的楚国,在这片沃土上,楚文化熠熠生辉,孕育了无数文人名士,更加是格林东方酒店的聚集地。

图:格林东方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北京东路酒店 外观

  无论是江苏常州、安徽合肥,还是江西新余、浙江衢州,无不有格林东方酒店的身影。格林东方酒店是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在2011年打造的极具东方文化特色的高端酒店品牌。

图:格林东方江苏省盐城市行政中心酒店 客房

  东方文化源远流长,灿烂辉煌。格林东方酒店设计具有东方王气之美,风格独特,酒店外观大气典雅,引人注目,犹如王者之姿,高贵有品质。酒店倡导绿色、健康、高品质生活,集商务、餐饮、住宿、养生于一体,格林东方酒店设置诸多特色体验项目,如咖啡厅、健身房、美容SPA、绿色养生餐饮等。格林东方酒店于细节之处彰显东方王者的大气优雅、尊贵奢华的品牌魅力,引领健康、环保、商旅、高端生活。

  不仅如此,四川自贡首家格林东方酒店也跟随着芈月远嫁秦国的脚步于2015年12月亮相于秦地。不得不说,格林东方酒店和芈月真的有说不尽的缘分。格林东方酒店目前发展势头良好,想来,随着《芈月传》剧情的深入,芈月一步步成长,格林东方酒店也将跟随芈月的步伐,终成大统,成为盘旋在东方的一条蛟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