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召开关键设备常态化隐患排查方案宣贯会

http://www.cnair.com 2020-09-24 10:53: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关键设备的安全保障工作,常态化开展危险源(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提高安全保障裕度、提升安全把控能力,9月22日,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安全室组织召开了关键设备常态化隐患排查方案宣贯会。

  会议对关键设备常态化隐患排查方案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关键设备常态化隐患排查的制定目的、工作程序、以及工作要求。该方案围绕通导关键设备,从系统安全角度,发动全员参与隐患排查工作,推进关键设备隐患排查的工作部署,落实责任到人。鼓励各科室培植和树立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中的先进事例,促进职工结合岗位工作积极查找隐患,对隐患管理措施提出建议,提高职工排查隐患的意识和能力。强调了危险源(隐患)排查工作应与风险管理工作深入结合,把常态化隐患排查机制作为把握安全的重点工作,不仅要注重发现问题,也要加强治理措施效果验证。

  最后,与会人员就对方案的具体实施与操作进行了热烈地探讨,安全室就质量安全员提出的问题及疑惑一一作出解答,为今后做好关键设备常态化隐患排查工作夯实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