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九大加盟支持,一店一策划专业服务助力投资人乘风破浪

http://www.cnair.com 2020-09-17 17:28: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黑天鹅”影响下的酒店行业,相较于单体酒店,连锁酒店展示出了更强的抗风险能力。在这个讲究“共享与共赢”的时代,仅20%的中国酒店连锁化率,较之发达国家,仍存在巨大的上升发展空间。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如何在赛道上选择更有潜力、表现更突出的品牌成为了投资人制胜的关键。而剖析一个品牌的发展,无论是对投资人还是消费者,最重要的无疑是有好的产品。只有在好产品支持下做好服务,才能形成投入与产出的良性闭环。

  自首家喆啡3.0落地以来,从感官体验到内心满足的产品,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反馈,也展示出强大的竞争实力。聚焦年轻消费主力人群的前沿视角,也令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高。当然,优秀的产品背后离不开深厚的品牌文化。喆啡酒店创立7周年,开业门店超430家,签约超过800家,遍布全国200多座城市,有着优秀的品牌管理体系、紧跟市场的运营服务,以及高效的投资加盟流程。

  在今年频繁变动的大环境下,喆啡酒店基于特有的商业地产思维,结合标志性的九大加盟扶持政策,推出“一店一策划”专项服务,着力为重点合作伙伴,打造更具战略意义的针对性服务支持。

  “一店一策划”是喆啡酒店推出的,从项目评估、商业策划、到收益测算等一系列商业策划上的顾问式服务。以专业的思维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解决投资加盟“一刀切”带来的行业痛点。区别于其他品牌专注于空间设计服务理念,喆啡酒店将目光延伸至包含设计在内的整个项目中,更侧重于发挥品牌力量,突破传统酒店管理公司的局限。

  面对酒店行业的机遇与挑战,喆啡酒店积极实践投资加盟新政策,在九大加盟支持下,以“一店一策划”助力投资人提升产业价值,做覆盖产业上下游,具有前瞻性的酒店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