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乘风破浪,欧暇·地中海酒店开创度假酒店新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22-11-21 13:42: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诞生于数字媒体时代的欧暇·地中海酒店,凭借在品牌与产品方面的创新优势,让酒店产品独具”网红打卡地“基因。通过巧妙的融合本地化元素,欧暇·地中海酒店的“地中海”IP定制体验区特色产品频频成为年轻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如欧暇·地中海上海莘庄地铁站店的时光长廊、欧暇·地中海桂林象山公园店的爱琴海求婚天台等都已成为知名网红打卡地。

  浓郁而独特的地中海文化元素是欧暇·地中海酒店品牌最为典型特质标签之一。不管是建筑材料、色彩搭配还是装饰品的布置,欧暇·地中海酒店的地中海风情元素可谓无处不在。充满肌理感的瓷砖和墙壁、蓝白相间的地中海色调、橄榄绿品牌主色、鲜明特征的圆拱门、琉璃瓶、陶罐、古舱门、编织品等经典地中海元素融会贯通,共同构建了以舒适、浪漫、自由为主要特色的地中海文化氛围。从而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独一无二的旅居新体验。

  疫情时代的到来,给旅客出行带来了较大影响,安排的随机性、短途化趋势日趋明显,而与此同时,中国消费升级浪潮并未因疫情而停止,旅客对旅程中的参与感、体验感都提出了更多的要求。欧暇·地中海酒店则用行动展示了创新成功,通过打造可满足能兼容工作、休闲、娱乐放松等多种需求的新场景,获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