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空管业务部开展“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9-16 17:19: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朱洪林)2020年9月14日-9月20日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图木舒克机场空管业务部借助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展一系列学习网络安全、宣传网络安全的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学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观看网络安全宣传视频、剖析网络安全典型事件等方式开展宣传学习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加深了部门员工对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认识,明白了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的稳定运行,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也难以得到保障。此外为部门员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树立关注网络安全,提升网络安全意识,防范网络安全风险,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意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