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穆格助力东航,守护飞行逐梦路

http://www.cnair.com 2020-09-11 10:5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穆格利用全球网络为东航飞行培训中心提供快捷的本地服务

   中国上海,2020年9月7日——高性能运动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设计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穆格(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OG.A 和 MOG.B)与领先的民用全飞行模拟机制造商CAE达成合作,为东航飞行训练中心提供有价值的本地服务。穆格为客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流程和及时的响应,并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近年来,穆格在全球飞行仿真售后市场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致力于为全球客户为其终端用户提供快捷的本地化服务,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这其中就包括了在中国对运动平台服务能力的持续投入。最近,穆格上海公司为东方航空的飞行模拟器提供了一次机电作动筒本地化维修服务,这也是穆格在飞行仿真市场对贯彻全球售后服务支持的又一例证。

  根据中国民航局有关规定,行业航线飞行员必须定期在模拟机上进行训练,以确保飞行安全。飞行模拟器在民航飞行员训练行业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它不但能为飞行员提供运动感觉、视觉、听觉、操纵系统触感等全方位的仿真环境,模拟真实的空间驾驶感受,使飞行员和飞行教练的训练体验更加高效;还可以在模拟器中模拟各种故障状态,帮助飞行员养成面对各种故障状态时处理的条件反射习惯。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作为我国三大国有骨干航空运输集团之一,拥有通达全球175个国家1150个目的地的航线网络,年旅客运输量超过1.3亿人,位列全球前十。这样一个中国航空运输的龙头企业,在需要大量飞行员的同时,也需要正常运行的飞机模拟器作为安全飞行的保障。

  东方航空公司运营全飞行模拟机已有数十年,CAE一直是东航商用全飞行模拟机的首选供应商。 其次,CAE是穆格的长期合作伙伴,其交付给东方航空的飞行模拟机产品均使用穆格电动运动平台系统或产品。因此,东方航空公司作为CAE最重要的客户之一,也让穆格公司极为重视其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上海东方航空技术应用研发某中心飞行模拟器外部

  作为在穆格全球提升售后服务能力举措的一部分,穆格中国运动平台服务中心于2019年正式投入运营,旨在为中国境内的穆格和CAE用户提供快捷高效服务,缩短停机时间。目前已经陆续为东航提供电动作动系统维护和保养,现场技术交流服务,远程交流与咨询服务。

  东航技术应用研发中心航材经理张煜先生:“运动平台机电系统的维护和保养工作是飞行模拟器运营中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毫无疑问,穆格在中国建立的服务中心为此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更好的保障,不仅使维修时间大大缩短,且维修流程也更为方便,充分顺应了客户的需求。在日常的工作之中,我们也会就设备的保养和使用情况和穆格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密切的沟通及交流。穆格始终确保为东方航空提供快速的本地支持,充分体现了其中国本土团队的专业素质及技术能力。无论是设备性能还是服务水平,都让我们十分满意。后续的潜在飞行训练模拟器需求,整体设备及关键子系统的保障能力将持续作为东方航空的重要考量指标之一。”

  穆格作为全球大多数全动飞行模拟器制造商的全球主要合作伙伴,始终致力于为全球飞行仿真市场用户提供一流的售后提供技术支持。除了中国以外,穆格还在欧洲和美国也部署了类似的服务中心。穆格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成功合作也证明了穆格的优势之一,就是其扁平化的全球化网络分布能够为客户带来的本土便捷服务。穆格将不断优化流程,扩大服务区域,持续增强服务能力以提升市场竞争力,将优质的本地服务带来更多的客户。以“力争打造一条龙服务”为未来几年在仿真市场的发展方向,不断砥砺前行。

  穆格简介

  穆格是一家致力于精准控制组件和系统的设计、生产与集成的全球性公司。穆格工业集团设计并生产高性能运动控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融合电气、液压和混合技术,为能源、工业机械、仿真及测试市场应用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我们助力性能导向的企业以设计和开发其新一代的设备。穆格工业集团隶属于穆格公司,2019财年,穆格工业集团的销售额达到9.28亿美元,并在全球拥有超过40多家分公司和办事处。穆格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MOG.A和MOG.B)的销售额高达29亿美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