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疫情面前显担当 守护初心不退缩

http://www.cnair.com 2020-03-09 12:39: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王魁) 2020年注定是“特殊”的一年,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所有民航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作为富蕴机场党支部的一名党员,安飞同志在关键时刻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做到思想不松、干劲不减、工作不怠,为抗击疫情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担当与使命。

  安飞同志,中共党员,富蕴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员工,现任富蕴机场纪检监察员,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能够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悉心于本职工作,能够刻苦学习和钻研,脚踏实地、甘于奉献。

  冲锋在前,以身作则,做好“战斗员”。疫情发生后,安飞同志立即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始终走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前沿,勇作表率,落实机场各项防控工作要求,从最基础的消毒通风工作做起,不放过任何死角。主动签订疫情工作战“疫”请战书,以身作则,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在分批次办公期间,该同志主动报名始终坚守在抗疫第一线,自抗疫工作开展以来,他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影响和带动其他同事共同战胜疫情。

  兢兢业业,不负初心,当好“服务员”。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同志坚决贯彻机场党支部指示精神,彰显党员本色、担当职责任务。他主动联系所有党员,组织成立了富蕴机场党员志愿服务队,在疫情期间,为职工们提供优质服务。作为食堂管理委员会一员,为落实食堂分批次打餐规定,帮助职工打饭、送饭。利用拉运生活物资的宝贵机会,主动为机场职工服务,将所需物品罗列清单,为职工一一购买,能带尽带,从不抱怨。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特殊时期,寒冷的冬天,他经常跑的一身汗,他却说:“能为大家服务,我的心永远都是火热的”。

  严格督查,不推一责,做好“监督员”。作为机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督导组副组长和内控组、综合组成员,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坚持开展日常督察,在工作中找方法,通过改进督察工作流程,提高督察质量,适当减少了督察频次,不但为基层减负,也提高了工作效率。疫情期间认真履行职责,强化对重点工作、重要环节的监督检查,坚决落实好“三查”,一查各部门履职尽责情况,二查防控措施的执行情况,三查疫情期间培训学习情况,力求监督全覆盖、不留死角和盲区,确保每一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奉献就是初心不负,担当就是职责所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安飞同志怀着一种“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敬业态度和奉献精神,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地做好自己的工作。面对疫情,安飞同志不畏惧、不怕难、不退缩,带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从战斗到服务、到监督,他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当好疫情防控“排头兵”。

帮职工取送快递
电话督导疫情防控知识
购买员工生活物资
职工小卖部兼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