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最美海航守护者系列报道海航北京基地董树霞:平凡岗位的别样红妆

http://www.cnair.com 2020-04-12 16:17: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4月12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 赵晨琳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无论三伏酷暑还是数九严寒,无论风雨交加还是满天飞雪,总有一群人,在飞机降落前,站在停机坪整齐地等待着她的“美容客人”,他们并没有靓丽的制服,也没有精致的妆容,却将安全、干净、舒适带给了每一位旅客,他们就是客舱美容师——清洁员。

  董树霞是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北京基地站坪保障部的一名清洁员,凭借着精湛的业务技能,她已经成为班组的小组长。2020年,是她作为客舱清洁员的第10个年头,而就在今年,让她对于客舱清洁员的工作岗位有了新的认识,也更多了一份责任与担当。

  伴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机上消毒工作对于民航的疫情防控显得尤为重要,而清洁员无疑是站在了民航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我年龄最大,又是组长,我先上”,董树霞主动请缨,凭借多年的班组长经验,带领组员大到客舱墙壁、小到座椅缝隙,事无巨细至每一个角落,确保严格落实疫情期间的客舱清洁、消毒标准。以实际行动为旅客筑起一道防疫安全线,切实为旅客出行安全提供基础保障。随着保障班次的增多,“幸运”也降临到了这位乐观开朗的大姐身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