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巫山神女双城打卡,湘渝美好加倍

http://www.cnair.com 2020-09-10 17:21:58 来源:互联网

  “大重庆、大三峡、美中华”,这是重庆的美好。

  “山水洲城,快乐长沙”,这是长沙的美好。

  当同样直率、热情、爱吃辣的两个城市,因为一场秀产生了连结,它们会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呢?制作班底完全为湖湘力量,但演出内容聚焦三峡文化的《巫山神女》,用一场双城打卡提前告诉你答案。

  9月初,《巫山神女》主演从重庆巫山的排练室出发,跋山涉水抵达长沙,将神女文化的印迹留在了长沙城市地标景点中。

  【岳麓书院】“千年学府,弦歌不绝”。岳麓书院是中国历史上的四大书院之一,也是湖湘文化重要的发源地。距离岳麓书院不远的爱晚亭,红叶尚未漫山,似乎也在等待时间,和衣袂飞扬的神女一同,遥遥相望那片山水里的巫山红叶。

  【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长沙是世界媒体艺术之都,但似乎有了梅溪湖大剧院,艺术气息会更加浓郁。当瑶姬闯入了扎哈·哈迪德设计的三朵“芙蓉花”,梅溪湖泛起的涟漪能让在巫山那畔的阿泽知晓吗?

  【太平街】太平街不长、不宽,但行走在其间,总感觉有一些历史沉淀下来的文气和韵味。走过两千年,仍是最潮的那条街。我们的巫山神女文化亦是,历经千年后,仍然能在青春力量的加持下,再次熠熠闪光。

  【马栏山】对于长沙的印象千万种,而橙黄色的芒果台一定是其中一种。马栏山,既不养马,也不是山,它是湖南广电的大本营,更是《巫山神女》创意的诞生地。这一次,乘风破浪的巫山神女来啦!

  【茶颜悦色】来长沙,必须打卡一杯茶颜悦色。作为一家湖南长沙本土品牌,茶颜悦色主营原创国风茶饮。这和《巫山神女》的创作理念不谋而合:用创意致敬经典,用中国风惊艳世界。这股巫山国潮风,幺不到台!

  【有间虾铺】长沙人爱吃虾,更爱吃有特色的口味虾。作为“中国小龙虾十大品牌”的有间虾铺,将江湖风、侠客情、品酒肉美食、说风花雪月融为一锅好虾。这顿吃罢,一起等待巫山的好戏上演!

  【杜甫江阁】和粼粼湘江水相对,挺拔而立,这座江阁因杜甫卓尔不群。杜甫把他最后的时光和诗篇毫无保留地留给了这片湖湘大地。正如传说中,巫山神女瑶姬为人间耕云播雨,将自己献给了她的子民。

  从中国600多个城市中,长沙和重庆命定般相遇。

  在长沙留下的印迹,至此打板。和重庆的相会,正在路上。

  让我们再次期待,巫山神女的光彩,闪耀川渝大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