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强隐患排查,严防火灾隐患

http://www.cnair.com 2020-08-06 16:57: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随着夏季气温持续升高、用电量剧增,也是火灾易发、多发期,为有效防范因用电线路老化而引起的火灾隐患,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卫士班组积极组织开展防火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加强隐患排查,严防火灾隐患
 

  此次排查,重点对中心办公场所、职工宿舍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的运行情况、消防安全的日常巡检记录,对电气设备、临时用电、执勤车辆电路、油路等重要部位是否存在漏电、漏油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检查中,不放过每个死角,对存在的安全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坚决做到“有检查,有整改,有落实”。同时,班组加强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树立员工自我安全管理意识、严禁违章操作,并做好防暑降温、用电安全等措施。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通过排查、整治、维护三位一体的安全隐患排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班组人员的防火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今后,卫士班组将持续加强防火安全管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