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July入驻天猫国际,于今夏伴你四方游历

http://www.cnair.com 2020-08-05 09:18: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汪国真曾言:凡是遥远的地方,对我们都有一种诱惑。不是诱惑于美丽,就是诱惑于传说。即使远方的风景,并不尽如人意,我们也无需在乎,因为这实在是一个迷人的错。到远方去。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

  人这一生总会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去倾听别人的故事,去感受他乡的烟火气,去待待某些游子梦回牵引的地方。也许为了工作,也许为了理想,也许为了情怀。不管为了什么,总该,你是出发了。拖着属于你的行李箱,走南闯北,不惧现实,走向远方。

  你曾拖着你的行李箱走在通往何处的路上,它是否装满了母亲沉重的牵挂,是否装满了对远方无限的憧憬,是否满载着对未来的美好幻想。每个行李箱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而July能为你提供专属的独特的值得信赖的行李箱。

  July诞生于对旅行的憧憬与期待,满载着美好浪漫的情怀。我们致力于追求匠心设计为您提供专属定制服务,行李箱可以经过独家不褪色工艺进行刻印,包袋上可以刺绣。箱者,想也,无论是自己使用还是送给父母或伴侣都是极佳的选择,让行李箱拥有你的灵魂,传达你的思念,暂代你的陪伴。一切,只为让您畅享旅途之趣,拥有专属的出行伴侣。

  July是一款兼具颜值与功能性价比高的行李箱,登机箱尤为出色,此外,还有六大功能为您出行保驾护航:弹出式移动电源可同时为手机、笔记本电脑充电;TSA海关密码锁可保障行李安全;多点调节无级拉杆,可适用于不同身高;万象静音轮可自信应对各种路面,保障无忧畅游;铝合金电镀护角可提供出行保护;内附衣物换洗袋防水防异味,旅途贴心呵护,保持内部整洁。我们力争卓越,只为向您呈现不凡品质与尊贵体验。

  在良莠不齐的行李箱世界,July能为您提供最适合您的一款。July从产品的设计制造到零售都为品牌把控,过程中没有任何中间商的参与,拥有超过4000份用户调研与数次实验,这是其他品牌商所难以做到的,从设计到服务,都致力于向您呈现最好的July。

  夏天,是充满浪漫、幻想、冒险的季节,是最适宜出行的季节。而July将在今年7月28日盛大入驻天猫国际,将为您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进入店铺购买可享受入会领30元入会券,全店3期免息的优惠。此外,店铺还悉心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定制服务价格为350元,不过趁着开业之喜,我们将优惠升级,因此从开业当天起截止8月31日都可以根据您的要求免费定制产品。没有July的出行是不完美的,赶紧到天猫国际上寻找July,获取您的专属出行伴侣。

  行李箱的故事是永恒的记忆,它包含着一段独自享受的岁月,因而不可随意选择。而July是最独特的最舒心的最有趣的出行伴侣。

  July,于今夏,乘风而来,只为等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